封面设计|《天意人心》(明日方舟/鲤博♀)

图:X插画(米画师)

设计:时衣

封面所用文字素材来源:天意人心 - 蔡国权


是计划申摊参展CP30的鲤博本封面设计,算是简单做个本宣

好不容易把封面摸出来了于是就发了出来,CPP也已经上传策划中制品了【CPP传送门:小说·(明日方舟/鲤博)天意人心

照这个计划,我原计划是打算5w字封顶,但是发现还有太多想写的了所以估计上限会拔高

目前已公开的可阅读内容↓

·似是故人来(1w+字)【原曲:似是故人来 - 梅艳芳

·客从何处来(1w+字)【原曲:客从何处来 - 燕池

考虑收录内容↓

·当我起舞(若收录会以Wenn ich tanz为名)(4k+字)【原曲:Wenn ich tanz(德奥音乐剧《伊丽莎白》曲目《当我想跳舞》的初版demo)】

由于这篇是GB向而其他的大概率都是BG向所以只是在考虑范围内

工事中内容↓

·白鸟过河滩(字数未定)【原曲:白鸟过河滩 - ilem/洛天依

计划补充内容↓

·Rebecca【原曲:Rebecca(出自德奥音乐剧《蝴蝶梦》),鲤博二人探案录,本篇内容会偏向悬疑】

·Overdose【原曲:Overdose - なとり(名取_natori),大概率是纯暧昧恋爱】

·Tomorrow Night【原曲:Tomorrow Night - Bob Dylan


我做这个本起初只是因为cp30不想抢票,我的亲友唯一和我重叠的坑只有方舟,而我方舟只有一个拖了好几年没写完的R向龙舌兰博,再加上不想和别人抢谷子但是又必须证明一下自己鲤博的成分于是就只能抄起键盘把我脑子里脑洞开了大半年的鹤女士抓出来写了发布了

于是为了搞到CP30的票,这个本我不敢窗_(:_」∠)_

这个本应该只会cp30场贩,印量不会很多,基本上根据心愿单和后续写完之后做印调来定数,毕竟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也知道自己这个社恐的脾气不可能忽悠别人来买我的本,所以各位看到感兴趣去cpp点个心愿单就行,感恩

评论(2)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路过仿生人 | Powered by LOFTER